close


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、葛格、姊姊、弟弟、美眉……各位關心我的人,
我真的、真的、真的好了!
你們看:我又恢復正常生活了~下課後逛公園、吃東西~真是太棒了!!

馬麻說好的,只要我好了,就會帶我到7-11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,
可是我很乖,馬麻說還不能吃有牛奶的東西,
馬麻問我要吃海苔還是開心果,
海苔常常吃,所以不想……可是又沒吃過開心果,
我問馬麻:「吃開心果會很開心嗎?」結果馬麻一直笑……
可能真的會很開心吧!!
所以我就買了一包蒜味的開心果。

可是,我覺得開心果一點都不開心啊!


這樣也剝不開,那樣也剝不開,
好不容易剝開了,竟然滾走了……


不過,我就不相信我剝不開,


使盡我吃奶的力氣,好不容易剝開之後,


記得哦!一定要趕快把開心果放到嘴巴裡,
不要讓它跑掉,


就會很開心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