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說像貓臉,我覺得像蒼蠅王

話說令我期待的兩天戶外研習,到底結果如何呢?

第一天的戶外研習是到八里的挖仔尾紅樹林生態園區實地探揕,老師教我們認識各式各樣的螃蟹,還有各種懷有絕技的紅樹林植物。老師從早上九點就帶著我們走到十二點,表演了抓螃蟹的神技,實在是很精彩,不過,在烈日的燒烤下,同行的淑芬和秋晨紛紛不支倒地…看看平常勇猛的淑芬都會「得痧」,就知道太陽有多麼的毒!


得痧的淑芬~~~可憐哦~~~

經過小黑妹:秋晨的急救之後,淑芬蒼白的臉終於恢復血色…不過,可能是急救時耗費了太多「功力」,沒多久,小黑妹也宣告陣亡,最後只好先行告退…留下我和淑芬苦撐,死守大崁國小!

第二天,三個不怕死的,又繼續出發,挑戰基隆的潮境公園…

今天老師們在遊覽車上解說到十點才帶我們「下海」,還一邊喜孜孜的自認為強壯的我,沒想到一下水就「倒」了!不過,我不是被熱倒的…而是摔倒的…真慘!

不過,海邊真的很好玩,除了螃蟹之外,還可以看到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生物,什麼奇型怪狀的東西都有…


躲在洞裡的是各種玉黍螺


把房子蓋成火山口的是藤壼


老師說這是跟我們有親戚關係的生物~~~海鞘!


個最恐佈了,有一大堆腳的陽燧足…(淑芬真勇敢…只有她敢抓…我看了手就軟了!)

在海邊看了這麼多奇怪的東西,連大人都變得很像小孩了…看到新奇的東西就開始大呼小叫、呼朋引伴,請隨行的老師來鑑定一番,說也奇怪,今天的時間倒是過得很快,一下子就十一點半了,大夥兒似乎都還意猶未盡呢!看看兩位美女洋溢的笑容,跟前一天的情狀可是大不相同了…(雖然很明顯的看到某人變得超黑…)




猜猜我是誰~~~的腳?

離開前,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就是在山明水秀的潮境公園拍美美的相親照~~~附上秋晨和淑芬最撩人的相親照,有意者請洽經濟人小妃。


這位就是淑芬啦~~~不過,想追淑芬需要打敗一位「強勁」的對手哦!


這位就是目前身價持續上漲的美少女:秋晨啦~~~各位看官,欲追從速,以免向隅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