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,一大早醒來打開窗戶,就看見陽明山、觀音山…不斷的召喚著我們,於是,爸比和媽咪決定約阿公和阿嬤往陽明山出發!


這是我最新的「蒼蠅王」造型~酷吧!


不過我的鼻子太塌了…都怪媽咪…沒把我的鼻子生好…



爸比一路往大屯山開去,開得我頭都暈了,終於到了最高的航空導航站,真的很美哦!不過,媽咪說看不到我們家…因為我們家太矮了,不像101那麼高…


媽咪和我站在瞭望台繼續觀望,雖然太陽很大很大,但是吹著涼涼的風,還滿舒服的。


和阿公、阿嬤還有媽咪合照之後,我們決定往下一站~風帆碼頭出發…


風帆碼頭是上一回媽咪去八里研習發現的新景點,就在十三行博物館和渡船頭碼頭的中間。


七月底的時候,爸比就帶我們來過一次,那裡的夕陽很美,碼頭邊有一些船,還可以遠遠的眺望淡水河岸的美。


不過,那裡的風很大,我只能躲在媽媽的揹巾裡,這是我的海珊造型,酷吧?!


原本爸比要去租四人座的超大型三輪腳踏車,結果爸比居然忘了帶錢…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