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旺媽上次研習蹺課去北海岸逛了一圈,看到了金山石門岸邊的「洋荳子」,就忍不住和姊妹們約定暑假一定要再來。原本上週四即將成行,沒想到可惡的颱風竟然前來搗蛋,於是便延期並且順便挑在獅子美女~秋晨大壽的今日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北海岸出發。


沒想到我們「衝!衝!衝!」的精神衝過了頭,拼到了洋荳子門口才十點鐘,吃了閉門羹…於是熱情的地陪~詠絮,決定帶著我們一行人先來個知性之旅:「石門風力發電場」。


不能免俗的,先給夀星來個熱情的祝賀,去年的同一天,我們在花蓮的北迴歸線送給她一個超級愛心,今年,我們決定送她熱情的一「吻」!


接著,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知性之旅…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對風力發電場都有一種「怪怪」的感覺,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去研習的時候,有教授說:「台灣的風力發電都蓋在容易坍塌的沙岸上或懸崖上…」他甚至大膽的預言:哪一天應該可以看到「它」倒下來…原因之二,是這些巨大的「風車」看起來有點嚇人…尤其是它在動的時候,尖尖的葉片和著嘎嘎的叫聲…愛看恐佈片又想像力豐富的姊妹們,一直擔心它會掉下來…刺到我們…不知道這種機率有多高?不過,站在風車下方,的確有一種駭人的壓迫感…心臟病、高血壓、孕婦…請勿輕易嘗試!


不過,這群有嚴重職業病的小姐太太們,雖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依舊不忘針對「風力發電」的原理原則、實務理論…大大探討一番!


可能是這番探討和研究耗去我們太多精力,於是在旺媽的大力推薦之下,我們匆匆趕往石門知名的「劉家肉粽」採購之後,便直奔我們今日的目的地:「洋荳子」!(旺媽的袋子中偷渡了一堆肉粽…)


雖然洋荳子說「禁帶外食」,但是,今天壽星最大,托她的福,我們還帶了一個特大的六吋蛋糕,而且是我們特別定製的「猛男蛋糕」,送給我們的獅子美女!看起來我們的壽星還頗滿意…不過,她說要「到」一個斐勇俊的頭更好!


看我們這位壽星的表情就知道,她已經「哈」猛男粉久了…敬請各位親朋好友、叔伯阿姨、兄弟姊妹幫幫忙…因為她許了98年想嫁出去的願望!


一早的洋荳子人並不多,我們這樣肆無忌怛的客人(其實只有我們比較誇張,但是我們沒說我們是莒光的…),還是粉開心而且粉洪亮的唱完生日快樂歌!


祝福我們這位2X歲的美女,心想事成…趕快找到幸福!


分蛋糕的時候,摒持著「吃奶補奶」的原則,兩位太太分到了猛男的「ㄋㄟㄋㄟ」,而且,我們這位太太還預約了所有的「奶」油!想必小六子今天一定會感受到媽咪很「補」的晚餐!


雖然洋荳子的人越來越多,我們還是混在人群中,從十點半聊到下午兩點多,舉凡天文地理、國家大事,各種憂國憂民的電視、人生大事…都在姊妹們的Women's talk內容中…



由於今天只是下週「九份之旅」的熱身而已,雖然大夥兒還沒聊夠,不過,就此打住!最後在洋荳子的招牌樓梯上,留下「辣妹團」v.s.「貴婦組」的倩影!
還有還有…今天會中決議,日後暑假應排兩個檔期,分別於七、八月舉行郊遊踏青、參訪考查行程,以利姊妹們聯繫感情,特此公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