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們的小六六可是我們最幼齒的公關,不論是哪一位叔叔阿姨抱抱,都是眉開眼笑,聽說有乃母之風…


小六子繼續「周遊列國」,逗得這些阿姨們開心得不得了。


一旁的正敏叔叔不知道正在說什麼,看他眉飛色舞的…


連我們淑芬阿姨的表情也是超級「生動」的呢!


一早的早餐會報,成了名符其實的早餐「會抱」,看這兩個小朋友此起彼落的,被大夥兒抱來抱去…大家一定是太久沒打球了,趁機在進行「重量訓練」!


有這群人的這頓早餐,真叫人不想回到即將開學的現實呢!

為了讓這一天半的九份之旅,留下一個美麗的ending,我們決定以豐盛的海鮮大餐做結束,原本說好要吃詠絮家附近的餐廳,由於突然下起大雨,打散了四部車的行程,不過,最後在碧砂漁港外的988餐廳,還是享用了豐盛的午餐!


只是,咱們小六子還是不改超級公關的本色,吃飯時還到處轉檯做陪,看看我們國堅和健平叔叔還上演了一場騎馬打仗的戲碼,逗得我們小六子開心得不得了呢!

開學前的最後一遊,雖然只有一天半,能跟大夥兒一起出門兜兜風,旺媽已經心滿意足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