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別於上週末,經過了兩個星期的洗禮,旺仔的分離焦慮明顯改善許多,
從一開始哭著去、哭著回來,到星期三哭著去、趕著回家,到今天的紅著眼眶去、開心的回家,

(同床異夢中?!)
所有人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,特別是智虹馬麻星期三還特地抱著阿旺去逛菜市場,
最後一手抱著打瞌睡的旺仔,一手推著旺仔的三輪車回家,雖然肌腱因此還發炎,


但,似乎收服了旺仔的心,讓旺仔重新拾回信任感,太平的日子終於又回來了…


這其間,還真的要感謝一路照顧「新人」的臻臻,


這位小妹妹,雖然比阿旺小三個月,但卻是個十足的大姊姊模樣,
不但隨時都會幫助阿旺,而且阿旺哭的時候還會安慰他,真的是阿旺的「好姊妹」!

(旺:假哭中)
不過,旺媽這幾天在智虹馬麻家觀察的結果,
這兩位小朋友似乎已經從相敬如「賓」,開始有一點相敬如「兵」了,

(臻:我是無辜的)
特別是從沒有同儕玩伴的阿旺,三不五時會去搶臻臻的東西,還會假哭,
看臻臻一臉無辜的模樣,明明就沒怎樣,旺仔也哭得煞有其事似的…

(旺:我也是"狠"角色)
讓旺媽「認清」了自己向來引以為「老實」的旺仔,竟然也是個「狡猾」的傢伙,


由於在智虹馬麻家也有很多的玩具可以玩,旺仔其實一點都不無聊,


星期三我才知道,這小子每天早上上演的「哭戲」,其實都是演給他娘心酸的,


每天他娘懷著歉疚的心,伴著旺仔哭泣的淚水轉身離去時,
這小子通常不用一分鐘就會恢復「正常」,並且開心的在保姆家玩起來,
我只能說…我還真是不了解自己的兒子…


不過,有一點我倒是非常非常肯定,就是我們家旺仔超級愛漂亮,


今天臻媽帶了臻爸帶回家的「兔女郎髮箍」到保姆家,結果,旺仔馬上變身為兔女「郎」~


呵呵~看他多麼引以為豪的模樣,


一個下午後,旺媽得到了一個結論,旺仔和臻臻真是一對「好姊妹」啊!


渡過了這個星期,旺媽那位最最可愛的「天使旺」真的回來了,
真是謝天謝地,謝謝智虹馬麻一家人、謝謝臻臻和臻媽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