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咪的新居

當夢想成真的那刻,心情會是如何?

很久以前,好想出國拿學位,滿腦子都是「我要出國…」
直到柴米油鹽的事實逐漸把夢想一一消弭…
再也不想碰觸那些不著邊際的渴望時,
突然,
夢…卻回來找我了!

忘了何時和同事約定:暑假出國算我和阿旺一份,
那時心想:無論如何,我想帶阿旺出去透透氣,
以後每年寒暑假,我也要帶孩子出國去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氛。
回家後向旺爸說自己這個決定,旺爸沒說什麼。

最近,旺爸竟然提出:一起出去看看的想法。

除了人、時、地已經大致抵定之外,其他仍是一片模糊,
沒有特別的目的,就是出去休息一陣子,也想想未來的方向。
盲目慣了,想讓自己放空、找回一些方向感吧!

只是,夢想突然從遙不可及,突然又近在咫尺,
腦中浮現了更多的未知與不確定,讓自己憂慮的是阿旺還小,
不知道帶著他出去大半年,會不會有問題?

唉!生命真是令人充滿疑惑的歷程…
不知道半年後自己會在哪裡?又會有什麼改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