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不早了(其實才下午兩點),為了能趕在5點到八里的Skiff小艇餐廳,
一行人結束了上午的九份行程,緊接著的行程是北海岸碧海藍天下,兩個小時的「午睡時間」,
當然,司機除外!
能在這麼美的風景陪伴下吹冷氣、睡午覺,真的是一大享受呢!
不過,坐在前座被太陽公公又煎又烤的司機先生和隨車小姐可能想打人吧!


來到三芝的時候,
我們參觀了今年才落成啟用、即將開始招生的馬偕醫學院,
座落在三芝小丘上的馬階醫學院,風景真是不錯,是個求學閉關的好所在,
雖然有些荒涼,可是旺媽還真希望力瀚葛格有機會來這裡讀書,(如果上台大更好!)
這樣,你的阿爸、阿母才會常常來台北玩,
搞不好以後還會在台北買房子定居,這樣旺媽就有伴了!


在嚴格的時間控管之下,我們只有短短的遲到了20分鐘,
就在5:20分到達了八里的Skiff小艇餐廳,好險位子沒被取消。


要不是apple姊姊大力推薦,旺媽還不知道八里有家地中海建築的餐廳呢!


大概是中午只有吃小吃,又玩得體力透支,二阿姨點的拼盤一上菜,
這兩隻小的馬上眼睛為之一亮,大塊朵頤起來,


看婷婷美眉吃起司絲的模樣,就知道味道不錯,


接著就是一道道的美食:餐前沙拉…我的被阿旺吃光了…我只有吃到阿旺吃剩的生菜…很新鮮!


起司麵包…阿旺喜歡吃沾了玉米濃湯口味的,我覺得直接吃還滿有咬勁的、香香的。


阿旺喝完這碗濃湯,其實就快「謝謝、再見」了,不過,主餐都還沒上呢!


這是二阿姨的拼盤,


不知道誰點的排餐,


還有apple姊姊說電視上大力推薦的墨魚麵…我有吃到上面的花枝,真的…真的…很好吃!


這個好像是阿嬤的海陸大餐。


還沒完呢!這個不知道是誰的蛋糕,我怎麼只有吃到紅豆抹茶凍呢?


旺媽報導美食的功力實在退步太多,因為光是要搞定阿旺就讓我手忙腳亂,
這個巧克力聖代是撐破大家肚皮的最後一根稻草…


只有阿旺才有本錢,像吞火球一樣豪邁的一口一口吃下肚。


還好吃飯前就拍下了大合照,真的超級「撐」!
(發現力瀚葛格和旺爸都有『青』鏡頭的本領…呵呵…)


可怕的太陽終於下山,接著換我們出航囉!


旺爸因為肚子太大,所以被指定為老弱婦孺組的車伕,
載我們一車子老小出遊,現在想到這群老小在河岸邊上上下下的飆這台三輪車,簡直就是玩命!


大阿姨竟然還搞特技表演…怪不得我們坐在前面踩得快沒命!


這一車,名叫幸福家庭組,看力瀚葛格,都可以掌舵了,
今年就要上大學了,好好enjoy充滿驚喜的人生吧!


這一車叫閃亮姊妹組,伃司姊姊和大阿姨這對母女檔,一愰眼就變成姊妹了,
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和阿旺出門時,人家會說我們像兄妹?


雖然騎著驚險萬分的三輪車,漫步在八里左岸的星空下,岸邊燃起五彩的煙火,
依然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氣息,
無奈,阿旺這個膽小的臭小子突然大哭……因為他怕煙火的聲音,
嚇得全身汗的阿旺,躲在旺媽的懷裡無處可逃。
這個小孩啥時才能安靜的陪我們享受這種浪漫時刻呢?


apple姊姊的這張照片,讓我想起了回到未來的那個大時鐘,
真好!真希望這一刻的幸福與快樂,能夠永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