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依然佇立~~

今天,我又換老闆了!倒不是因為被「辭頭路」了,而是因為我們的老闆「又」退休了!

一個不小心,我已經成了四朝元老了!從十年前的阿端校長,八年前的謝校長,到兩年前的林校長,再到今天的陳校長,一路走來,是不是我們太會用校長了呢?唉!這應該不是我們的錯吧?!不過,我倒是發現:當校長、主任的人,頭髮都白得超快~~~所以,沒事還是不要想不開去當校長、主任~~~

學校的生態,其實很單純~換了校長,似乎也沒什麼不一樣的,雖然有些同事總是會猜測著新校長的…,但,我想,難免啦~~~人總是好奇嘛!反正有機會共事就是緣份啦~~~不一樣的校長會有不一樣的領導風格和做風,那是正常的,平常心就好!對我們而言,重點是教好學生,其他的,聽聽就好!

似乎,從今天起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又是一個新的挑戰與學習,嗯!!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