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!

沒錯,今年是本人第一次過有兒子的母親節,爸比為了感謝婆婆和公公辛苦的為我們照顧旺仔,也犒賞我這位沒功勞也有苦勞的娘,決定帶著我們來人個「母親節宜蘭勞(第四聲哦!)親之旅」

因為當時的雪山隧道還來不及通車,爸比為了試試旺仔坐車的功力,在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「狂飆」了數小時後,阿旺就踏上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宜蘭之旅。

由於路途遙遠,當我們到達宜蘭時,已經接近中午,於是爸比決定請大家吃宜蘭的當地名產:「卜肉」,沒錯,就是天送碑的那間家。



也不知道是太久沒吃,還是心情太好,今天的卜肉還真是好吃,小菜們更是沒話說,讚!這趟母親節勞親之旅的第一站,成功!

接下來則是我們最喜歡的羅東運動公園。本來還希望看看有沒有三輪車出租,爸比就可以載媽咪和旺旺四處玩玩,可惜只有協力車和自行車,沒關係!旺旺有萬能的「無敵抱抱」,在爸比和媽咪還有阿公和阿嬤的接力下,不論是上山下海,絕對沒問題的啦!


媽咪抱~~~媽咪抱~~~~


媽咪抱完~~~爸比抱~~~~

有兒子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有點辛苦,七、八公斤的旺仔抱得媽媽全身酸痛…不過,看到爸比送媽咪的「旺仔經典笑笑分解圖」,一切都很值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