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鋒面來襲,早上帶著阿旺上學,真是件苦差事…
又溼又冷,小子又要帶一堆傢俬,
然後,做媽的一手要牽著旺仔的小手,一手要撐著傘,身上還要掛一堆叮叮咚咚的…
更慘的是,小子一直要跟我搶雨傘…「馬麻,我幫妳拿啦!…我要撐傘啦!」
後來,看到路上有位媽媽帶著女兒的小雨傘,
旺媽這才想到:「對轟~乾脆幫旺仔買一枝雨傘吧!」


從星期三買了這把雨傘之後,旺仔每天都要撐雨傘…
在家裡撐、去學校撐、去公園撐、回阿嬤家也要撐…總之,走到哪兒撐到哪兒,
看得出來他很愛他的Miffy小傘。


上星期帶阿旺去看中醫的時候,阿旺當然也要撐傘去看醫生伯伯,
櫃檯的小姐突然叫:「高阿旺的馬麻…」
我還以為有什麼事,結果小姐居然問我:「馬麻,妳的小傘在哪裡買的?」
呵呵~~~就在菜市場啊!


有了小傘,下雨天讓旺仔撐傘,確實方便些,
不過,看小朋友撐雨傘,還是有些讓人心驚膽顫的,
所以,在家裡都要不時的「模擬」各種狀況,
做些「行前教育」才不會發生危險!

記得旺媽小時候也有一把很可愛的藍色小雨傘,
旺媽也是愛不釋手…
呵~~我沒記錯呢!就是這把!

小雨傘的魔力,還真是不容小覷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