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啦!我不是故意『青』你們哦~


我在塗護唇膏啦!


你們看~一下子就閃閃動人囉!
搞不好,我長大會變成『牛爾旺』哦!


阿今天醫生怎麼看這麼久啊?我來練練簽名好了!


馬麻:「阿你怎麼簽這麼多啊?」
旺:「我簽了三個名啊~有我的、把拔的和馬麻的啊!」


旺:「馬麻,你畫阿旺玩球池,好不好?」
馬麻:「我們一起畫好不好?我畫阿旺,你畫球池。」
旺:「好」


旺:「我在幫球塗顏色哦!」


今天真的等得有夠久,玩到連OOXX都玩完了,
還沒輪到我們母子看中醫,


旺:「馬麻,你畫阿旺」(還要畫哦…)
旺:「那馬麻呢?」(好吧~小姐叫我們準備下一個進去了)
旺:「那把拔呢?」(啥咪…還要畫把拔…)
旺:「那阿公呢?」(…)
旺媽:「你是不是還想畫阿嬤?」旺:「嗯!」
我就知道…

好險,最後醫生杯杯終於叫我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