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晚飯時,阿旺說:「我想去看巧虎了…」
他說得有點兒小聲,大概是怕我不準,
不過,他已經吃完一碗飯了,旺媽一口就答應他,抱他離開餐椅。

下了椅子,阿旺很小聲的問我:「馬麻,妳有生氣嗎?」
我回答:「沒有啊…」
過了一會兒,我問阿旺:「你是不是覺得馬麻很愛生氣?」
旺仔靦腆的笑著回答:「嗯!」

旺媽覺得很委曲,我都是因為你不乖才生氣耶,
怎麼現在變成了你眼中那個愛生氣的馬麻呢?
我又問:「那阿旺平常會不會愛生氣?」
阿旺很阿莎力的就回答:「會啊!」
後面還補了一句:「把拔也很愛生氣啊…我們是愛生氣的一家人…」

尷尬了,
搞了半天,把一家人都拖下水了…
看來,旺媽要好好想一想怎麼改善我們這一家的『家風』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