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旺最愛的體能課Peco老師要回日本了,
今天是Peco老師最後一天上課,我不知道這些小朋友的心裡會不會捨不得,
但是,當過Peco老師三個星期學生的我,倒是真的覺得很不捨…


第一次上Peco老師的課,就讓旺媽覺得很特別,
因為十幾個小毛頭,就在Peco老師一舉手、一投足之間,
一會兒變成聶手聶腳的小貓、一會兒變成長頸鹿、一會兒又變成可愛的小螃蟹,
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充份的發揮無窮的想像,搖身成可愛的動物,


每一雙小眼睛就那麼緊盯著老師,會發亮的眼睛…好可愛,
課堂裡充滿笑聲和想像,真的好有趣!
阿旺第一次上課雖然有點怕生,但我看得出來他好愛…


每天回家,他總是要表演Peco老師教他的動作、教他跳的舞蹈,
每個星期六、星期日,就會期待下個星期上Peco老師的課,
阿旺在家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
「馬麻,妳可不可以告訴主任媽咪說我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、星期四、星期五、星期六、星期天都要上Peco老師的課!」

如果我是阿旺,我也會有這樣強烈的學習動機,
捨不得一個星期只有三堂體能課。

可惜,來台灣已經三、四年的Peco老師在父母的摧促之下,
真的要回日本了,真的好可惜!

最近阿旺還會教我們Peco老師上課教同學暖身的日文,
從頭到腳,還有身體的各個部位…
看到影片和照片,還是覺得有點兒心酸…真的好希望Peco老師留下來…

唉!
只能祝福Peco老師回日本一切順利,
也希望她能記得台灣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