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歲的小孩,真的很有趣!
特別是看著他們在模仿與想像的過程,更是令人懷疑這些小腦袋瓜裡都裝些什麼?
有一天回阿嬤家,旺仔摸進了叔叔的房間,就這麼無聲無息的過了一、二十分鐘,
探頭一看,看那個小人鬼鬼祟祟的躲在床上一角,嘴裡喃喃有辭,手上拿著叔叔的耳機,
一會兒把耳機當安全帶,一會兒又把耳機當皮帶,
先是模仿空服員,請大家扣好安全帶,接著又當起把拔:「阿旺,來幫把拔繫皮帶囉…」「好!…咔答、咔答…」


玩完了,馬上又搖身變成牙醫阿姨,自導自演:先蓋上棉被,假裝阿姨幫他繫上束縛帶,
再拿起耳機張大嘴巴:
「阿…今天要看下面這一顆哦!很快就好囉……好囉!今天很棒,可以抽獎品囉!」


被發現了…「馬麻,換妳來當阿旺,我當醫生阿姨!」
「妳先躺好,我今天幫妳看右邊上面的那顆牙齒。」

真有一套,阿旺表演的是抽神經的那一集,還記得抽完神經要照相(X光)咧…
「來,今天妳很棒,咬一塊白色的餅乾(X光片),我數到3就好囉…1、2、3…」
「好棒哦!今天妳很勇敢,可以搓三個洞洞,阿姨再給妳五張貼紙哦!」

呵…真的是『原汁原味』…一字不漏…


現在要演的是每天晚上的牙線時間,
一樣把嘴巴打開…他就會幫你來『全套』的。


叔叔,歹勢轟…房間被我搞得一團亂,
不過,我下次還會再來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