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做第四次產檢,
因為高層次超音波拖了一個星期才做,
覺得好像這兩天一直在做「產檢」的感覺。

原本自己以為今天是24W1D,
結果今天醫生說我其實是23W5D,
上一次做高層次的時候另一位醫生又說覺得旺美眉只有22W…
我已經搞不清楚了,
反正主治醫生說了算,那就是23W5D吧!

這次體重有控制,
沒像上一次那麼誇張,
一次長了4公斤,
只有小長1.8公斤。

不過,醫生量美眉的身體時,
發現旺美眉已經有25W5D的身長,24W6D的腳長,
醫生說:美眉太胖了~~~

有那麼誇張嗎?
我問醫生:可是美眉的頭圍只有24W2D,是正常的啊~
醫生說:因為胎位不正,頭部會有拉長,看頭不準……

好吧!
醫生要我不能再增加體重~~不然美眉會太大隻~~
以前阿旺也是這樣,
每次醫生都說小孩太大隻…叫我不能再吃了~~
可是~~我沒有啊~~

我問醫生這一胎是不是也要剖腹,
醫生很肯定的回答:「是!」
而且醫生說可能要提早個兩週,那~~就是五月中了~~
也就是三個半月之後…突然覺得好像很快就要生了~~
真是嚇人啊~~

今天還做了妊娠糖尿病的糖水測試,
護士說三天後沒收到簡訊就是過關了~~
希望不要再喝第二次糖水~~真是甜死人了~~~

旺美眉啊~~
今天晚餐的時候,
馬麻跟旺仔和爸比報告產檢的結果,
旺仔說:「好想看看美眉長什麼樣子呢!」
哈~~阿母也是啊!!
爸比還說妳是他的「寶貝女兒」呢!!

繼續加油吧!!
在馬麻肚子裡要乖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